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播报4月5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将迎来组内赛,根据韩服排位统计小程序显示,目前LPL第二赛段中单位里,涅槃组中单R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此前Uzi妻子奥咪咪被多个平台网友疯狂造谣黑历史,忍无可忍的奥咪咪在23年前通过法律程序起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传奇杯S3的训练赛正在进行中,由于大部分选手开直播打训练赛,一时间节奏不断;icon在自己直播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B社负责人 陶德·霍华德 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,《辐射》之所以被改编成电视剧而非电影,是因为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组内赛将于今日正式打响,赛前官方发布了揭幕战海报。2025LPL第二赛段常规赛组...
2025-04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