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NBA常规赛:免费直播点燃篮球热情 随着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再次被点燃。作为世界顶级篮...
2025-04-05NBA常规赛观赛指南:免费直播平台助你畅享篮球盛宴 随着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再次被点燃...
2025-04-05NBA常规赛:免费观赛新选择,夸克带来极致体验 随着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再次被点燃。本赛...
2025-04-05NBA常规赛:免费高清直播点燃篮球激情 随着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再次被点燃。本赛季,各支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网球WTA500查尔斯顿站1/4决赛美国德比,头号种子佩古拉以2-1(1-6 6-3 6-0)逆转7号种子柯林斯,...
2025-04-05